成立香港無限公司

無限公司即只領有商業登記,成立手續快捷簡單,基本上只需一至兩個工作天就能領取商業登記。無限公司跟字面上的意思一樣,東主及股東的責任是沒有上限,企業一旦結束,東主及股東需要負上公司所有債務,但是由於會計核數費用不會太昂貴,既報稅程序亦十分簡單,只需按照稅表填寫相關項目即可。
CORPX - 譽展 中小企專業服務

成立無限公司服務

https://i0.wp.com/corpx.hk/wp-content/uploads/2017/04/blog-post-10.jpg?fit=1200%2C801&ssl=1

無限公司即只領有商業登記,成立手續快捷簡單,基本上只需一至兩個工作天就能領取商業登記。

無限公司跟字面上的意思一樣,東主及股東的責任是沒有上限,企業一旦結束,東主及股東需要負上公司所有債務,但是由於會計核數費用不會太昂貴,既報稅程序亦十分簡單,只需按照稅表填寫相關項目即可。

而且無限公司組建簡單,只要兩個股東相互信任就可組成公司,免去了繁雜的法律登記手續。

所以較適合業務規模簡單,或小本經營的生意。例如 : 網上店舖、格仔舖等

其實無限公司是對於股東或成員比較沒有保護性的,因為當公司要面臨清盤,所有股東都要負上巨大的財務債務。

他們可能遭受的損失是沒有限制的,在企業支付賬單之前,必須有人繼續付款。

對於許多成員和股東而言,無限公司的損失將威脅到股東的金錢及資產。

相反,有限公司的規定較少,基本上只要股東同意,即由董事(執行業務股東)掌握經營,管理責任比較有彈性。

CORPX - 譽展 中小企專業服務

公司形式的比較

創業者應充分考慮有限責任公司與無限公司的形式,如下所述。

CORPX - 譽展 中小企專業服務

成立無限公司計劃服務收費

我們專業和經驗豐富的員工可以根據您的需求為您的公司提供成立無限公司服務,並提供具有競爭力的費用。 我們的成立無限公司服務收費如下:
HK$3,000
成立無限公司
Plan A
  • 費用已包括首年商業登記證 ("BR") HK$2,200
  • 開設銀行帳戶銀行所需的文件
  • 需時大約5個工作天
HK$3,100
成立無限公司
Plan B
  • 費用已包括首年商業登記證 ("BR") HK$2,200
  • 開設銀行帳戶銀行所需的文件
  • 需時大約5個工作天
  • 圓印章(22毫米)1個

CORPX - 譽展 中小企專業服務成立無限公司程序

1

全新公司

聯繫我們獲取無限的公司註冊申請表

2

填交申請表

把填妥的無限公司註冊申請表連同東主或所有合夥人(一)香港身份證副本;及(二)三個月內有效地址證明的副本通過傳真至(852)5544 6677 或 WhatsApp 至(852)5544 6677 或發送電子郵件至 info@corpx.hk 給我們。

3

公司查冊

我們將與您聯繫以確認所提供信息的完整性和有效性。

4

驗證身份

客戶通過銀行轉賬的方式將全部餘額支付到我們的銀行帳戶。

# 當我們收到款項後,如果客戶想對公司名稱,註冊地址,擬用東主或所有合夥人的詳細信息進行任何更改,我們將收取額外的行政和文件複製費。

5

客人付款

我們將在1個工作日內準備所需的文件。

6

簽署文件

建議的東主或所有合夥人必須到我們的辦公室簽署文件。

7

公司註冊

然後,我們將所需的文件和費用提交給政府部門;之後,我們將通知客戶收集相關文件。

8

文件交收

客戶可以使用相關文件開設銀行帳戶。

專業資格
信託或公司服務提供者
CORPX BUSINESS SERVICES LIMITED 譽展企業服務有限公司「CORPX」是香港的信託或公司服務供應商持牌人(「TCSP」),註冊編號為TC007326。 作為信託或公司服務持牌人, 我們會遵從香港法例第615章《打擊洗錢及恐怖分子資金籌集條例》附表2所載有關客戶盡職審查及備存紀錄的法定規定。
保持聯繫
社交連結
跟蹤我們的社交連結,方便您更快取得本公司的最新動向及發佈。

版權所有2020-2024 © 譽展企業服務有限公司  保留所有權利

WhatsApp 我們
1
你好,你對HK$0開公司有興趣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