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報稅

任何人士,包括法團、合夥業務、受託人或團體,在香港經營行業、專業或業務而從該行業、專業或業務獲得於香港產生或得自香港的應評稅利潤(售賣資本資產所得的利潤除外),均須報稅。
CORPX - 譽展 中小企專業服務

公司報稅服務

https://i0.wp.com/corpx.hk/wp-content/uploads/2017/04/blog-post-10.jpg?fit=1200%2C801&ssl=1

任何人士,包括法團、合夥業務、受託人或團體,在香港經營行業、專業或業務而從該行業、專業或業務獲得於香港產生或得自香港的應評稅利潤(售賣資本資產所得的利潤除外),均須報稅。

《稅務條例》第14條規定了三項應繳利得稅的條件包括 (i) 該公司必須在香港經營貿易、專業或其他業務;(ii) 該貿易、專業或其他業務產生利潤;及 (iii) 利潤必須是在香港產生或源自香港的利潤。

香港採用地域來源原則徵稅,即只有源自香港的利潤才須在香港課稅,而源自其他地方的利潤則不須在香港繳納利得稅。這項原則本身非常清晰明確,但在實際應用上,有時可能會引起爭議。

稅務局將向獨資經營者,合夥企業,財產所有人和有限公司發行納稅申報表。 此類人員和公司應填寫稅表並將其與所需文件一起提交給稅務局。 首份利得稅報稅表將於公司成立之日起18個月內發出。 如果獨資經營者,合夥企業,財產所有人和有限公司没有收到稅務局的利得稅報稅表,應將其應繳納的香港利得稅通知稅務局。

稅務局通常在每年的4月向有限公司或合夥企業發出稅表,而薪俸稅稅表則通常在每年的5月從稅務局發出。提交報稅表的截止日期為1個月。

香港没有銷售稅、增值稅、股利稅及資本利得稅。

CORPX - 譽展 中小企專業服務

公司報稅收費

我們專業和經驗豐富的員工可以根據您的需求為您的公司提供公司報稅服務,並提供具有競爭力的費用。 我們的公司報稅收費如下:
HK$800 起
無限公司
報稅
  • 填報利得稅報稅表 (無限公司)
  • 遞交利得稅報稅表 (無限公司)
  • 稅務建議
HK$1,200 起
有限公司
報稅
  • 填報利得稅報稅表 (有限公司)
  • 遞交利得稅報稅表 (有限公司)
  • 稅務建議
專業資格
信託或公司服務提供者
CORPX BUSINESS SERVICES LIMITED 譽展企業服務有限公司「CORPX」是香港的信託或公司服務供應商持牌人(「TCSP」),註冊編號為TC007326。 作為信託或公司服務持牌人, 我們會遵從香港法例第615章《打擊洗錢及恐怖分子資金籌集條例》附表2所載有關客戶盡職審查及備存紀錄的法定規定。
保持聯繫
社交連結
跟蹤我們的社交連結,方便您更快取得本公司的最新動向及發佈。

版權所有2020-2024 © 譽展企業服務有限公司  保留所有權利

WhatsApp 我們
1
你好,你對HK$0開公司有興趣嗎?